企鹅妹说:
我就是喜欢这样傻笑着...就算你不喜欢我...
Vivian Moo's Blog: 世界末日?

3.14.2011

世界末日?

世界要末日了吗?
3月19日?5月21日?2012?
几时哦??
真的世界末日吗?
还是我们会平安度过?
我可以平安度过初中吗?
我可以安全度过高中吗?
我可以顺利滴高中毕业吗?
我可以平安滴去到台湾星光大道吗?
我可以安全的结婚生子吗?
我可以顺利滴拥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吗?
世界可以不要末日吗?
我不要世界末日可以吗?
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~
我才13岁~我才刚上初中~
我还没去日本~还没去韩国~
还没自己拥有一只狗~
还没谈过恋爱~
还没学会驾车~驾摩托~
还没成名~
还没初高中统考~
还没有自己一间房~
还没有考到全科及格~
还有好多好多还没有~
可以不要那么快世界末日吗?
我不要~
我不要~
我不要~
算了~算了~
在这里呐喊~也无济于事~
在世界末日还没有来临之前~
我要对爸爸妈妈说~我爱你们~阿爸~阿米~
我要对朋友们说~ 谢谢你们的陪伴~感激不尽~
我要对老师们说~谢谢老师的教导~在我离开世界前~我还可以拥有这么多知识~ 
最后~最后~
希望你们各位~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~好好珍惜身边的人~对爸爸妈妈讲一声我爱你吧~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~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同意,加油啊!!!地球,我爱你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爸,阿妈!!!我爱你!!!I love you!!! 不要世界末日!!!求求“你”!!!
    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
    回覆刪除